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球探足球比分

跟随摄影作品云游城墙;评选“城墙之美”,需要你的一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曹方卿介绍大赛有关情况

人民网南京9月30日电9月29日,2019“城墙之美,世界看见”南京城墙摄影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征集作品。大赛旨在展现南京城墙70年来保护、修缮与开放的历程与成就,以及南京城墙作为城市守护者和历史见证者的意义。

本次摄影大赛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京市委网信办和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主办,江苏墨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曹方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大赛有关情况,透露本次大赛在比赛规格、征集范围、奖金标准和宣传力度上均超出以往同类赛事。

曹方卿说,本次大赛的征稿作品主题须取材于南京城墙(宫城、皇城、京城、外郭四重城垣)的原创作品,参赛选手、地区不限,身份不限,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参赛。征稿时间为2019年09月29日至2020年02月10日,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公平公正评选。比赛将选出优秀作品奖110幅(组),每幅(组)作品奖励为奖金400元;在110幅(组)优秀作品中,根据网上评选情况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十佳作品,每幅(组)作品奖励为奖金5000元。获奖优秀作品将被收录进南京城墙摄影画册专辑和大型主题展览进行展示。

南京市委网信办信息传播处处长万胜认为,大赛的价值在于推动把南京城墙打造成南京的城市符号和世界级的文化名片,既是对南京城墙的活化利用,又是积极助力南京城墙申遗的有效途径。一汽红旗南京大有国威红旗体验中心特别支持了本次大赛,该中心总经理秦永贵表示,一汽红旗和南京城墙在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有高度的契合度,两者的碰撞一定能在传承和创新的主题下释放出强烈的文化自信和品牌认同。

作为本次大赛支持媒体,人民网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全面网上展示。在现场,人民网江苏运营中心主任李国雄对同时上线的《南京城墙视窗》专栏进行了解读。活动参赛者可通过组委会指定邮箱njcqsyds@163.com进行投稿,咨询大赛情况,可致电组委会热线025—85238917


投票地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