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球探足球比分

我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文化遗产管理处  文章来源:文化遗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0年,为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面总结近年来南京市非遗保护实践的优秀成果,激发非遗传承保护传承的新动力,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非遗保护中心携手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晨报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经宣传发动,各区文旅局及相关单位认真甄选推荐,共收集到“秦淮灯彩——对外文化交流的新名片”“我为非遗加把力——基金会助力非遗保护传承”等案例40项,内容涵盖非遗与旅游融合、非遗传统工艺振兴、非遗传播交流、非遗进校园、非遗创意、非遗数字化保护等六个方面。5月20日至24日,征集的40项实践案例正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爱南京客户端集中展示推介,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将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评出“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 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期间公布,并为获奖案例颁发证书,举办优秀实践案例在线分享会,进行案例点评和经验分享,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非遗保护事业可持续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