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球探足球比分

关于征集南京“清凉山小组”史料的启事
责任编辑:南京市清凉山公园管理处  文章来源:南京市清凉山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凉山公园管理处为了更好地调查了解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恢复的南京党组织“清凉山小组”的史实,现面向国内外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南京“清凉山小组”有关史料。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

二、征集范围

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事变后,南京的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无数共产党员惨遭杀害。在这危难之际,共产党员宋绮云、宋日昌、曹冷泉、张凤石、康靖人等受组织委派前往南京从事地下工作,成立了中共南京地下党组织——清凉山小组。因这些同志大都住在清凉山公园附近,而且经常在公园西峰的亭子里活动,所以党小组名为“清凉山小组”。

凡是能反映“清凉山小组”的有关文字文献、图片照片等史料、资料,特别是具有标志性、典型性意义的文献资料。

?? 三、征集内容

史料内容:档案、文件、文集、报刊、回忆录、研究著作、研究论文、口述资料等。

四、征集方式

史料征集以自愿捐赠为主,同时尊重提供者的意愿,对特别有历史价值的重要史料,经专家鉴定、评审后,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一)无偿捐赠。对于无偿捐赠史料的提供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并标示提供者信息。

(二)复制归还。对于不愿意将史料、实物等原件交付的提供者,在征得本人同意、复制后,归还原件。

(三)有偿收购。对于一些极具历史价值的资料和实物,愿意自愿作价转让的提供者,由有关专家进行文物鉴定和价格审定,达成意向后,双方签订收购协议。

(四)寄存代管。史料、实物等提供者可与我处签订协议,在不改变所有权的情况下,代为展示和妥善保管,并向提供者颁发代管证书。

五、征集说明

(一)史料提供者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所提供的史料、文物等必须准确、真实、可靠。

(二)史料提供者需要随附相关简介和文字说明,图片电子版应为原图、一般不小于2M

(三)联系方式:

单 位:南京市清凉山公园管理处文物保护部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清凉山83

联系人:田文桥、顾志祥

电 话:025--83725670

电子邮箱:582601946@qq.com

南京市清凉山公园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七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