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0-12119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竞彩足球 / 公告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2-2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2020年度南京艺术基金申报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公告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2020年度南京艺术基金申报公告

根据《南京艺术基金章程》有关规定,《南京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将予以发布,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时间、程序和材料

(一)申报条件

“舞台艺术创作”、“美术创作”、“文学创作”、“传播交流推广”四类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原则上为单位或机构。各类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需同时具备的申报条件不尽相同,请各申报主体认真查阅南京艺术基金申报指南。

(二)申报时间

2020年度南京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至4月20日。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主体可自行登录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下载查阅《南京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详细了解资助对象、资助范围、资助方式等。

2.申报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njysjjbgs@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七份装订成册)于2020年4月20日至24日报送至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根据疫情情况延长报送时间),联系人:张芸,电话:025-83190810、13813938164。

3.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

申报项目进行核查。符合相关规定的予以受理;不符合相关规定或提供申报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

请各申报主体根据申报主体和项目类型,认真查阅《南京艺术基金2020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严格按要求填报申报材料。

二、具体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进行宣传发动,详细介绍南京艺术基金制度、特点、申报条件、申报方式和申报注意事项,组织动员各类艺术单位和广大艺术工作者高质量、高水平地申报艺术项目。同时,认真做好项目审核汇总,按时报送申报材料。

各项目申报咨询联系人和电话:⑴舞台艺术创作类联系人:吴坚勇,电话:18951659077;⑵美术创作类联系人:佘艳阳,电话:18913969638;⑶文学创作类联系人:胡鹏飞,电话:15062207728;⑷传播交流推广类联系人:戴军,电话:13327706628。

 

                                             南京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