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0-12305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竞彩足球 / 通知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2-2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关于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球探足球比分支持文旅企业纾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旅行社部分)的通知
文  号:     关 键 词:    通知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关于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球探足球比分支持文旅企业纾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旅行社部分)的通知


江北新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各区文化和旅游局、各旅行社: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球探足球比分支持文旅企业纾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文旅【2020】18号)(以下简称“通知”)以及《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旅行社企业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为做好我市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和遴选办法

各旅行社根据自愿原则进行申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各家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照实施办法细则打分排序,予以推荐。

二、严格执行申报条件

各旅行社对照明确的申报条件,认真准备、按时申报,申报材料要真实、完整、规范、齐全。

三、申报时间和工作安排

1、定于3月1日(星期日)9:30-17:00集中收集申报材料,过期视为放弃。

2、各旅行社按照上述时间要求将申报材料送至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D座1581办公室。

3、3月2、3日由委托的第三方审计事务所对各家申报材料进行审计,出具审计报告。

4、3月4日我局会同市财政局研究确定后向省文旅厅和省财政厅提交申报结果。

        联系人:汪东明  025-68789157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旅行社企业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docx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2月21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