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0-90565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竞彩足球 / 公告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9-0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送达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行政处罚;南京市;机关;旅行社;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农业银行;《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送达公告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送达公告


阮随江(身份证号:420683********0313

本机关于2020326日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宁文旅罚字〔2019〕第197号),要求你依法履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行政处罚决定。你未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未履行该处罚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现要求你收到本催告书后十日内依法履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行政处罚决定。涉及金钱给付的,请向本机关领取南京市行政处罚缴款通知书后,到中国农业银行(账号:03340105901011887018)缴纳罚款。

因你下落不明,本机关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宁文旅催字〔2019〕第197),限你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机关(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59号新城大厦E720室)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你有权进行陈述、申辩。逾期仍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94


附件: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宁文旅催字〔2019〕第 197号).pdf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