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竞彩足球

我局对全市旅行社信用评定进行培训 ——全面启动“南京旅行社信用管理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市场管理处  文章来源: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11:1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8日,我局市场管理处会同区文旅部门开展对南京市旅行社信用等级评定进行全员培训。培训班按照分辖区共进行九场次,我市旅行社积极响应,同时全面启动“南京旅行社信用管理平台”上线。该系统平台建设推出,顺应了国家、省及我市《南京市旅行社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信用文件要求而进行建设的。平台信息公示醒目突出,市民游客搜索查询简单,旅行社相关人员操作方便,主管部门获取企业信用等级快捷。

“南京旅行社信用管理平台”上线,实时建立与行业管理匹配的行业信用记录,进一步促进行业诚信自律,多手段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从而提升旅游行业的服务品质。

我局推出的“南京旅行社信用管理平台”走在全省同行的前列,也可说在全国是领先的,“南京旅行社信用管理平台”上线,将为南京社会诚信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