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竞彩足球

省、市文旅部门联合开展社会艺术考级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科技教育处  文章来源: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关于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省文旅厅《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市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1月14日下午,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刘旭东、二级调研员张人健,以及我局科技教育处相关人员一行,赴秦淮区汇景幼儿园,对该考点承办的现场考级活动开展督查,秦淮区文旅局、南京艺术学院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在考级活动现场,督查组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考级活动组织等情况汇报,检查了学生签到处、候考室、考试室、隔离室等场所,查看了考点疫情防控方案、安全应急预案、考场分布、考级简章、考前备案等相关材料,并与考点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第一时间指出发现的问题,并督促其立即整改。督查组对汇景幼儿园考点的组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南京艺术学院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所属的考级承办单位、考点的管理,严格落实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关于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省文旅厅新出台的考级管理实施细则,抓好贯彻执行。

(督查组检查考级活动现场)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组织召开座谈会,我局一级调研员王庆华,南京广电集团、南京金陵金箔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局专题汇报了南京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2020年南京市第二届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展演(览)活动组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南京考级展演活动进行交流发言。我局王庆华一级调研员充分肯定了2020年考级展演的组织工作,并就正确认识考级展演、抓好考级管理和服务以及下一阶段现场考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两位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南京对考级工作高度重视,考级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在考级展演方面有思路,有创新,打造了“宁艺之星”品牌,突出社会公益性,线上线下融合,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以服务促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管理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

(督查组组织召开座谈会)

当前疫情形势总体比较复杂,尤其是寒假将至,考级活动相对比较集中,全市考级管理工作面临较大困难和挑战。我局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考级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工作,持续抓好考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全市社会艺术考级市场安全、规范、有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