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竞彩足球

南京娱乐业协会发布行规行约
责任编辑:市场管理处  文章来源: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规范娱乐行业经营行为,提升行业形象,113日上午,南京市娱乐业协会召开娱乐行业行规行约发布会,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娱乐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目前全市共有娱乐场所近600家,从业人员约2万人,为丰富全市人民文化娱乐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娱乐协业会注重自身建设,在行业内倡导以?“八个坚持、三个严防、五个反对”为主要内容的行规行约:坚持常态防控,严防疫情反弹;坚持预防为主,严防安全事故;坚持依法守规,严防违法乱纪;坚持诚信经营,反对欺行霸市;坚持节俭风尚,反对奢靡浪费;坚持文明娱乐,反对低级媚俗;坚持合作共赢,反对互相倾轧;坚持自律自省,反对投机巧取。

发布会上,做为行业主管部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陆支队长要求:一是娱乐企业确实按照行规行约提高行业自律,二是当前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三是规范经营,坚决杜绝黄、赌、毒等违法行为。最后,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唐勇处长对娱乐协会倡导的行规约表示充分肯定,并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就进行了工作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