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球探足球比分,竞彩足球

图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竞彩足球

南京市开展等级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互学互鉴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0:5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着力解决当下我市旅游业存在的区域发展不均衡、境外游客少、夜间消费占比低等问题,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聚焦全市52家等级旅游景区提质增效、均衡发展,结合景区发展实际需要,计划用一年时间分板块、分类型组织开展等级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互学互鉴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全面提升全市等级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等级旅游景区积极挖掘资源新活力、开拓发展新路径、探索合作新模式,以新形象、新作为、新成绩,助力全市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互学互鉴系列活动重点围绕景区特色资源和亮点成果,从智慧景区、资源推介、产品创新、品牌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确定每期互学互鉴的不同主题。每期活动由一家成绩突出景区的负责人现场介绍自身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果,其他景区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实地观摩体验。326日,第一期等级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互学互鉴活动在南京市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成功举办,本期活动以“智慧化赋能景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技术负责人对景区智慧化建设成果进行分享,并组织现场观摩和互动答疑,让其他等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切身感受到智慧化建设给景区发展带来的新形象、新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